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ll Sensors: 来自硅谷的高精度微压差专家

All Sensors: 来自硅谷的高精度微压差专家

2017/3/30 9:34:07

   一年一度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7)于3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闭幕。作为亚洲地区最大的电子元器件行业盛会,该展会不仅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更云集了上千家与之相关的知名企业参展。All Sensors作为MEMS压力传感器的领先制造商,一直致力于将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带给中国客户。为了让国内客户更加了解All Sensors,gongkong®采访了All Sensors的副总裁Dale Dauenhauer及销售总监王晓峰,请二位为我们介绍了All Sensors的产品及其适应领域。

(左:王晓峰;右:Dale Dauenhauer

Dale Dauenhauer:致力于核心科技研发

早在六七十年代, All Sensors创始人DennisDauenhauer就一直致力于硅基压力传感器的技术创新和自我突破。1999年,All Sensors总部选址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硅谷,正式开展传感器业务,目前已在中国深圳、日本、德国建立有生产分支机构。All Sensors由非常有才华和有经验的专才组成,压力传感器专为低压测量、高精度和重复性而设计,现已成为许多大型OEM厂商可靠的传感器供应商。

All Sensors开发四种不同类型的压力传感器:基本输出(无补偿传感器)、毫伏输出(补偿传感器)、放大输出和数字输出。据Dale介绍,All Sensors压力传感器采用All Sensors公司专有的共线梁设计技术(简称CoBeam2 TM技术),压力测量灵敏度高,能使得传感器在工作电压低于同类传统产品时,仍能提供与那些高工作电压传感器相当的输出信号幅值。采用的CoBeam2 TM技术降低了传感器对封装应力的位置敏感性、提高了器件的长期稳定性。该系列传感器适用于非腐蚀性、非离子型介质的其他测量,如空气、干燥的其他及其他类似环境。

此外,All Sensors提供的数字输出压力传感器非常精确,在各种温度补偿范围(商用级0℃-70℃,工业级-25℃-85℃和军用级-40℃至125℃)及压力范围(低至¼inH2O,高达150PSI)皆有稳定卓越的性能表现,其普及型数字输出传感器DLVR系列、双芯片基础型低电压压力传感器BLVR系列、带补偿型低电压压力传感器MLV系列也获得了市场上众多客户的广泛认可。

王晓峰:精益求精,乃成至高品质

在王晓峰看来, All Sensors在中国市场的最大优势和竞争力主要体现在医疗行业、暖通工程、无人机、流量控制等领域。对此,王晓峰表示:“医疗行业将是All Sensors未来规划的主流方向之一,也非常看好无人机、环境保护解决方案(如PM2.5烟气排放)等行业。同时All Sensors China 也会自主研发一些传感模组,以适应中国的发展需求、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解决方案。All Sensors China也将在今年四月举办渠道商大会,大力开拓分销渠道。”

在提到All Sensors中国市场的发展目标时,王晓峰讲到:“我们希望与各地的代理商共同拓展事业版图,努力为中国客户提供优秀的技术信息和客户服务。”据悉,All Sensors已在深圳投资建厂,从而进一步深化中国市场。本次慕尼黑展会All Sensors所展示的Compact系列压力传感器尺寸小、精度高、成本低、多种封装形式等特点,极具性价比,十分符合“中国制造2025”的智能制造生产背景。并且,All Sensors全线产品有多种可安装在印制电路板上的封装,可根据客户的具体应用进行选择。

  除了提供定制端口配件和包装选项、以及可定制的压力范围和性能值以外,All Sensors团队还为客户提供工程协助,将压力传感器集成到特定应用项目中。目前,All Sensors压力传感器已被应用在包括通气机、睡眠呼吸暂停、氧输送、药物递送、便携式氧疗、肺量计、血压监测、医院病床和心电图、HVAC监测装置、建筑物监测系统、环境监测装置、遥感、工业自动化、空气取样、空气速度和泄漏检测等各种设施中。

作为来自硅谷的高精度微压差专家,All Sensors不远千里,将最新的传感技术及产品带到中国。在国家大力加强传感器的开发和应用的一系列政策引导和支持下,流量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获得了广阔的发展空间,All Sensors及我国传感器行业将会拥有良好更好的发展前景。gk-yb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