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将携多样化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亮相2017上海光伏展

菲尼克斯电气将携多样化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亮相2017上海光伏展

光伏产业是半导体技术与新能源需求相结合产生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当前国际能源竞争的重要领域。2016年,我国光伏发电应用市场逐步扩大,产业总产值达到3360亿元,同比增长27%,截至2016年底,我国光伏发电累计并网容量已达到75GW,成为世界光伏装机第一大国。

2017年4月19-21日,SNEC 第十一届(2017) 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以下简称“SNEC2017”)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SNEC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光伏展,其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在光伏行业,菲尼克斯电气与国内外的公司有很好的合作,例如,与光伏逆变器龙头企业SMA的合作,菲尼克斯电气为其定制了不同于市场上通用产品的接口,真正做到了产品差异化,并充分考虑到操作工人,即真正使用者在现场安装时的切真感受。菲尼克斯电气与美国Enphase也有成功的合作,为其特殊的产品需求专门开发了微逆变连接技术。

作为工业4.0的重要参与者与推动者之一,菲尼克斯电气一直关注并重视新能源的开发和应用,此次展会菲尼克斯电气将展示适用于太阳能光伏行业的创新技术和整体方案,产品齐全、阵容强大,涵盖广泛应用于光伏行业的控制、通讯、跟踪系统、监控技术、能源管理、远程诊断、电流保护、连接器等。这些产品技术的主要应用领域包括组件、汇流箱、并网逆变器、直流侧、交流侧以及可能在部分光伏电站中应用的直流配电屏和交流配电屏等。此外,菲尼克斯电气将在展会现场提供多种光伏连接产品的操作体验。

届时,菲尼克斯电气的专家们将与您现场互动,进行充分专业的交流,您的建议与意见是我们最大的期待。

展会信息:

SNEC第十一届(2017) 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地点: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时间:2017年4月19-21日

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号:E1008

菲尼克斯电气诚挚欢迎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