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韩国古里核电站疑似冷却剂外泄 核安全再引全球关注

韩国古里核电站疑似冷却剂外泄 核安全再引全球关注

2017/3/30 11:15:54

3月28日最新消息,据韩联社报道,坐落于韩国釜山的古里核电站4号机组反应堆厂房出现冷却剂增加等异常情况,韩国水电与核电公司28日已手动停止反应堆运转。

资料图:古里核电站4号机组。(图片来源:韩联社)

该公司古里核电本部当天表示,由于古里核电站4号机组厂房保存污水的巨型储水罐出现水位上升等异常,凌晨零点20分许起减少核电输出,并于5时11分许手动停止4号机组运转。

古里核电本部称,4号机组停运不仅不会对外界产生辐射,也能保证核反应堆处于安全状态。依照现有情况分析,此次或因核反应堆冷却剂外泄导致储存罐水位上升,公司将在核电站安全停运后再做具体分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