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大连机床CW-E系列卧式车床

大连机床CW-E系列卧式车床

2017/3/30 15:57:30

车削端面、切槽、切断、钻孔以及车削各种常用的公制、英制、模数和径节螺纹等。车削端面及车削各种公制螺纹、英制螺纹、模数和径节螺纹。本机床可加工钢铁、铸铁及有色金属等材料。卧式车床与马鞍车床两者的主要差别是马鞍车床具有可拆卸马鞍的床身,扩大了加工直径的范围,很适于盘类零件和畸形零件的加工。


 

一、 应用领域
CW-E系列普通车床是大连机床集团生产的新型普通车床,本机床能承担各种车削工作,主要用于车削内外圆柱面、圆锥面以及其它具有旋转表面的零件。车削端面、切槽、切断、钻孔以及车削各种常用的公制、英制、模数和径节螺纹等。
车削端面及车削各种公制螺纹、英制螺纹、模数和径节螺纹。
    本机床可加工钢铁、铸铁及有色金属等材料。
卧式车床与马鞍车床两者的主要差别是马鞍车床具有可拆卸马鞍的床身,扩大了加工直径的范围,很适于盘类零件和畸形零件的加工。
二、机床特点及关键技术指标
1、机床特点
2.1  在本机床上可以车削零件的外圆、内孔和端面、可以钻孔、铰孔和拉油槽,可以加工各种公制、英制、模数、径节螺纹,用户提出特殊定货还可以加工周节螺纹,本机床特别适合于小批量生产的加工车间和机械修理车间使用。
本机床可加工钢、铸铁及有色金属、非金属等材料。
在本机床上加工的零件尺寸精度可达到IT7级,表面粗糙度可达到1.6级。
2.2  床身经过了表面淬火、磨削加工,淬火硬度HRC50;
床头箱齿轮经过了齿部淬火、精密磨齿加工,高速齿轮精度可达5级;床头箱主轴采用三点支撑,主轴刚性好;床头箱手柄采用集中操纵。进给箱齿轮也采用齿部淬火。
2.3  机床的精度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GB/T4020-1997《卧式车床  精度检验》。该标准是修改采用的 ISO 1708:1989《Acceptance conditions for greneral purpose parallel lathe-Testing of the accuracy》。
2.4  完备的安全防护装置供用户选用……后防护、卡盘防护、花盘防护、刀架防护,三杠防护。使机床满足《GB15760-2004 金属切削机床 安全防护通用技术条件》的要求,或欧洲安全标准98/37/EC, 89/392EEC91/368EEC, 72/23/EEC……
2.5  机床的溜板箱设有快速移动装置、过载安全装置、纵横向十字操纵手柄开合螺母手柄;
2.6  可提供公制机床、英制机床及带多种特殊功能等多种组合;
2.7  本系列机床可提供多种主轴孔径的主轴结构,主轴孔径有100mm,105mm,130mm三种。
2.8  机床的主轴头形式有C11型和D11型两种。
通常情况下,提供C11主轴。对英制机床和特殊定货机床提供D11主轴。
2.9  本系列机床的主电机的功率为11kW(特殊定货为15kW);
2.10  机床的床头箱、进给箱采用油泵淋浴式润滑;
2.11  按GB/T16769-2008《金属切削机床  噪声声压级测量方法》测试,本机床噪声声压级≤83dB(A)。
2、关键技术指标
1)、床头箱采用强制润滑系统;
2)、床头箱齿轮采用先进的设备加工;
3)、用先进的设计、制造与装配。

技术参数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