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大连机床Z30系列摇臂钻床

大连机床Z30系列摇臂钻床

2017/3/30 16:09:58

机床特点及关键技术指标

1、机床特点 1)主要功能的手柄、按钮等操作部件集中在主轴箱上。 2)摇臂带动外柱绕内柱回转±180°。 3)摇臂沿外柱升降。 4)主轴箱沿摇臂导轨左右移动。 5)摇臂升降及夹紧:摇臂升降是由立柱顶部电机拖动,由丝杠螺母副传动,实现摇臂升降。其中升降螺母上装有保险螺母,以保证摇臂不能突然落下;摇臂夹紧是由液压驱动菱形块实现夹紧,夹紧后,菱形块自锁;摇臂上升或下降夹紧动作结束后,摇臂自动夹紧,由装在油缸座上的电气开关控制。 6)主轴箱及立柱夹紧:主轴箱与立柱夹紧均是液压驱动,菱形块夹紧。两动作可同时进行,也可分开进行,选择开关是主轴箱面板上的旋钮。 7)机床的电气控制采用了可编程序控制器,性能可靠。 2、关键技术指标 1)主轴箱采用强制润滑系统; 2)主轴箱齿轮采用先进的设备加工; 3)用先进的设计、制造与装配。 

技术参数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