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大连机床TPX611系列卧式镗床

大连机床TPX611系列卧式镗床

2017/3/30 16:12:49

机床特点及关键技术指标

1、机床特点 1)机床的主运动、进给运动的变速均采用液压预选集中操纵,节省了辅助时间,提高了效率。在变速过程中,按钮中的指示灯可发出信号。 2)机床的移动部件--主轴箱、工作台纵、横向及回转运动的分配与各移动部件的夹紧、松开均采用--液压自动互锁,自动化程度高。

3)本系列机床的垂直座标(主轴箱升降方向)、横向座标(工作台横向移动),均配备有记忆功能的新型数显表,功能全、精度高。根据用户特殊要求还可以提供纵向座标(工作台纵向移动)。 4)卧式铣镗床的主要件--床身、前立柱、下滑座上导轨,,均采用电接触表面加热自冷淬火,导轨硬度高,延长了使用寿命。 5)机床的水平导轨均采用了拉板式全防护。

6)机床的移动部件之间均有电--液互锁关系,只允许有一个移动运动,而其它部件自动夹紧(主轴、平旋盘滑块除外),在进给箱、快速箱内设有保险结合子,当机床超负荷时起安全保险作用。 7)机床的电气控制采用了可编程序控制器,性能可靠。

2、关键技术指标 1)主轴箱采用强制润滑系统; 2)主轴箱齿轮采用先进的设备加工; 3)用先进的设计、制造与装配。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