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电子全员健康体检进行时

速普电子全员健康体检进行时

2017/3/30 16:55:55

2017年03月27日-29日连续三天上午,速普电子进行了全员健康体检活动,“爱护身体,关注健康”。

本次员工健康体检邀请到了:慈铭健康体检中心,为全体家人进行贴心服务。体检项目包含内科检查、外科检查、心电图、腹部彩超、甲状腺彩超、乳腺彩超、胸部正位DR、血常规、肝功12项、肾功能三项、肿瘤5项、宫颈涂片等,科目齐全,覆盖面广,尽量囊括大部分家人的健康关注项。

体检现场,速普家人们有序排队,耐心等候,专家医生们细心问诊,贴心检查。

针对家人们检查结果中有疑问的地方,专家医生耐心细致地跟速普家人进行答疑解惑,消除家人们心中的担忧,提供亲切地咨询服务。针对体检情况,专家医生给出了“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暨“预防为主”的医学思想,及向速普家人们讲解其他健康知识。

通过此次全员健康体检活动的开展,使得大家进一步树立了健康意识。有助于大家了解自身各项功能指标,及更加关注饮食、运动、睡眠、心情、习惯等方面。

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