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罗德S1200检测、清淤、疏通机器人

施罗德S1200检测、清淤、疏通机器人

2017/3/31 9:30:19

施罗德机器人是专用的隧道、室内施工拆除设备,专为狭小空间、出入口受限的工况施工设计,机身低,提供的液压流量大、压力大,作业效率高。

● 独特的模拟人手三臂结构,六个自由度,大大提高机械的灵活性和工作范围。

● 液压冲击器功率强劲,可用于各种坚硬的破碎作业,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 无线遥控操作,操作者可以选择最佳的视线进行作业;遥控操作也提供了高安全性,操作者可以选择远离危险点,例如在具有危险性的隧道涵管除险、清淤和加固中。

● 一机多能:施罗德机器人可以根据完成工作的需要,携带多种不同的工具头,适合狭窄和空间受限的场所使用,工作成本低,维护保养简单。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