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汽车】毫秒级,芳烃及醛类VOC快速在线检测

【汽车】毫秒级,芳烃及醛类VOC快速在线检测

——— IMR-MS离子分子反应质谱仪,开启汽车生产线与实验室联合作战
2017/3/31 15:04:15

车内空气中VOC组分的挥发趋势

帕莫瑞科技将于4月13日参加第九届彼牧·车内环境论坛,届时,来自奥地利的技术专家将发表演讲:《应用于实验室研究领域以及生产线QA / QC的芳烃及醛类VOC实时在线VIAQ监测解决方案》,同与会者一起分享更多信息和价值:

在不同背景和复杂气体混合物条件下(几百种无机和有机化合物混合)对VOC组分在线监测,匹配不同整车厂遵循的袋子法和箱式法

反复实验证明,离子分子反应质谱仪与基于《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的实验室分析结果具有良好的关联性

快速筛选生产线上未达标整车,真正实现质量控制,风险管理

为气味溯源提供科学、客观的检测工具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帕莫瑞科技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车内VOC解决方案+姓名+单位+邮箱”,我们将及时发送相关资料!

奥地利V&F质谱仪AirSense系列

V&F,是全球灵敏度质谱仪市场的领军者。其技术优势在于能够满足灵活强大、快速敏感的测量要求,在欧美市场的汽车工业领域,更被作为标准测量技术设备,用于前沿技术的研发和测试。

欢迎您拨冗莅临!

演讲时间:4月13日

会议地点: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