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与印加新能源、中国电科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国电智深与印加新能源、中国电科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3月6日,国电智深协同中国电科院新能源院赴江苏印加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问。期间,国电智深与印加新能源、中国电科院新能源所就“AVC/AGC无功补偿系统” 与“地面电站就地控制策略”等方面业务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以期加深彼此的合作。

协议商讨中,印加新能源对国电智深“AVC/AGC无功补偿系统”的研发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三方在“地面电站就地控制策略”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印加新能源表示已将三方合作列入2017年度工作计划,将分别以山地集中式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作为试点,大力推广“AVC/AGC无功补偿系统”。中国电科院新能源所也就此次合作表达了积极的态度,并指出这两项技术对分布式光伏电站具有积极意义。

访问期间,国电智深一行参观了由印加新能源总承包的南京最大屋顶光伏项目现场。

据悉,面对国家光伏补贴退坡的现状,未来“平价上网”将成为光伏电站的发展趋势。此次的三方合作,对于提高光伏电站整体监控水平、提高发电效率、降低损耗等领域有着重要的战略合作意义,与此同时,对于国电智深进军光伏市场领域也将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