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核控制赴国电智深参观调研

中核控制赴国电智深参观调研

   


3月20日获悉,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师庆维、总工程师齐克林等一行10人到国电智深参观调研,双方举行了非安全级DCS技术交流会。

调研中,国电集团核电办赵主任介绍了国电智深在集团的发展优势,公司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EDPF-NT系统在控制领域的运用情况。中核控制总经理作为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产信委副主任委员充分肯定了国电智深在控制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其在行业内发挥更大的引领作用。双方达成了在核电仪控领域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共识。

国电集团核电办主任赵新一、国电智深总经理邱忠昌、党委书记黄焕袍、副总经理周海东等人陪同调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能智深顺利完成京津产能承转

国能智深EDPF-iSIS安全仪表系统取得TUV莱茵认证

国能智深承建的选煤厂完成中级智能化评级

强国重器|国能智深 智能分散控制系统(iDCS)亮相 CCTV-10

热烈祝贺国能智深水电监控改造示范项目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