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德汉PHOENIX® 280G小型锥齿轮磨齿机

海德汉PHOENIX® 280G小型锥齿轮磨齿机

2017/4/1 13:17:14

Phoenix®280G以获得巨大成功的Phoenix平台为基础,能够满足提高锥齿轮磨削性能的需求,新设计效率极高,更为简单、可靠,更易于操作和维护,还具有下述几个方面的优势。

- 几乎所有普通的电线、管道甚至拉门导轨都被移出工作区外,这样便于控制切屑,用底下的冷却液槽收集落下的切屑。

- 刚度增强,零件质量更好。新设计的聚合物混凝土柱式框架可提高刚度、减震性和热稳定性。

- 快速更换的砂轮、工件夹紧装置和冷却液头座能使零件更换在5分钟内完成。Phoenix 280G上采用的所有格里森快速更换设计均不需要使用额外的工具。

-修整器设计更具有刚性,工作室无需维护,可靠性更高。新的修整器设计仅使用单个轴就能使装置完全退回。

-新设计的余量分配器,可提高精度、重复性和可靠性。新设计的余量分配器能在磨削过程完整地保护装置。

- 减少切屑污染。有助于确保快速、准确地进行锥齿轮磨削,并且把处置切屑堆积和污染所耗费的时间和昂贵的维护成本降到最低。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