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出谋划策促发展”宇泰2017第一季度员工座谈会

“出谋划策促发展”宇泰2017第一季度员工座谈会

为了解员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公司建设,完善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营造一个更符合员工生活习惯的工作生活环境,2017年3月23日,宇泰科技2017年第一季度员工座谈会在人事部的主持下展开了,各部门员工代表共10人参与了会议。

座谈会上,布置了水果等小食,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各部门员工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公司宿舍管理、饭堂菜品设置、办公环境建设等员工最关心的问题提出与人事部进行交流反馈,对于发现的问题,员工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改进建议。人事部对于员工提出的问题及建议一一进行仔细记录。

会后,人事部及时将员工提出的问题及建议提交给相应的部门负责人。截止3月27日,员工反映的多数问题,相关部门已经给出了令人满意解决方案,员工提出的许多建议,也已经落实到相关部门的实际工作中,少数因管理及其他客观原因不能满足的问题及建议,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已经给出了相应的解释,并取得了员工的理解。

宇泰科技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倾听员工的心声,积极鼓励员工参与到公司的建设活动中,与员工一起完善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真正根据员工的意愿,建设一个让员工舒心满意的工作、生活环境,让员工开开心心工作,快快乐乐生活。我们相信,只有让员工安心快乐生活的工作氛围,才能最大程度刺激员工的工作激情,发挥员工极致的才华,提供令客户满意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