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库马克荣获“2015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库马克荣获“2015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2016年5月11日,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和新华网共同主办的第22届广东省企业家活动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库马克作为电力电子传动与自动化行业诚信经营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2015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转型创新、决胜“十三五”。全国人大常委、省人民政府原省长黄华华,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驻会副会长黄海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业斌,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袁宝成,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佀志广,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原会长钟启权,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会长、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及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等省直机关有关领导与来自全省各行业、各地区的近千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会上,对2015年度广东省优秀企业、广东省优秀企业家、广东省最佳诚信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进行表彰。

全国人大常委、省人民政府原省长黄华华出席企业家活动日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袁宝成讲话

以诚信立本的库马克,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把客户的需求、满意放在首位,以良好的诚信形象立企、兴企。回顾库马克十五年间走过的成功之路,毋庸置疑正是“诚信”成就了今天的库马克。诚信为本,使库马克一路势如破竹强盛发展;诚信为本,令库马克在没有硝烟的商战中步步领先;诚信为本,铸就了库马克良好的品牌口碑。秉承“快!重承诺!不找借口”的工作理念,让库马克成为中国电力电子传动与自动化领域最具综合竞争力的企业。

此次荣获“2015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是对库马克在行业科技创新、社会诚信建设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库马克将继续秉持诚信理念与信用精神, 以创新来增强实力,以创新来赢得发展,把诚信体现在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上,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中国工业提高能效自动化水平、转型升级,提高经济效益,为民族工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二十载硕果累累,感恩有您,新征程再创辉煌,共赢共享!库马克成立二十周年生日快乐!

ES系列高性能矢量低压变频器选型手册

防爆高压变频器(宣传彩页)

库马克高压变频器选型样本(中文)

库马克 ES580L F7低压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