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LHA快乐海岸品牌依靠成熟的技术研发出KD37M10 LED显示风管温湿度传感器

KLHA快乐海岸品牌依靠成熟的技术研发出KD37M10 LED显示风管温湿度传感器

——— LED风管传感器
2017/4/1 17:08:53

 

温湿度传感器被广泛应用在了工农业管理的各个方面,温湿度传感器主要是用来测量空气中的相对温度以及相对湿度的。KLHA快乐海岸品牌依靠成熟的技术研发出KD37M10 LED显示风管温湿度传感器。

 新风机组风道中加上KD37M10 LED显示风管温湿度传感器,可以实时读取温湿度,并且配合温度控制器等设备来自动调节。新风机组是用来处理新风的,在一座大形建筑内,新风用来保证室内空气的质量,并补充室内排风。

 新风机组温度控制系统由温度控制器、安装在送风管内的风管式温湿度传感器和电动调节阀组成。控制器的作用是把置于送风风道的温度传感器所检测到的送风温度传送至温控器与控制器设定的温度进行比较,温控器给电动调节阀一个开/关阀的信号,从而调节室内的温湿度。当风管式温度传感器测量的温度达到或低于设定温度时,温控器给电动阀一个关阀信号,电动阀的关阀接点接通阀门关闭。当盘管温渡过低时,低温防冻开关给出开关信号,风机停止运行,避免盘管冻裂。

 KLHA快乐海岸销售的KD37M10数码管显示风管温湿度传感器,长久的使用寿命,再加上其直观的数据显示,帮助用户在使用与统计数据时更加方便。LED显示风管温湿度传感器的诞生标志着该套设备将会在自动化的生产中成为核心装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搜博工业级不锈钢烟雾传感器RS485烟感报警器探测器智慧联网感烟

搜博热风式管道风速变送器RS485不锈钢风速传感器耐高温

搜博智能声音可调声光报警器喇叭音量接调节12V控制讯响器装置

搜博气象不锈钢200MM口径翻斗式雨量计防洪雨量桶测降雨水传感器

搜博铝合金风速仪传感器变送器小型气象站脉冲风速计RS485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