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台钰精机TY-42P斜床身硬轨数控车床

台钰精机TY-42P斜床身硬轨数控车床

2017/4/5 10:18:14

TY-42P斜床身硬轨数控车床主要特点:

1.本机采用45°斜式布局,床身底座一体化结构,大大提高了数控机床在工作中的抗弯、抗扭刚度,高刚性及高稳定性的一体化床身底座为整机的高精度提供了有力保证。

2.本机主轴单元为独立主轴(套筒式)、电机直连无级调速结构,整个主轴单元精度高、刚性好且具有理想的装、拆性能。主轴系统经过严格的动平衡测试,精度高、精度保持性好、热变形小、热稳定性佳,最高转速可达4500rpm。主轴单元的高精度、高刚性、高转速、高效率使整机不但能完成精加工,还能为用户进行粗加工、重切削,特别适合批量生产制造形状复杂、精度要求高、光洁度高的产品。 

3.可以选配台湾八工位油压刀塔,为用户提供方便、实用和可靠的加工部件。

4.本机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液压及润滑系统,采用高质量液压泵及液压阀等元件,大大降低故障率。液压及润滑系统设计简洁、可靠。机床采用集中定量自动润滑。

5.采用台湾回转油缸及卡盘,同时选配自动排屑装置,可大大减轻操作者劳动强度,实现安全、高效的生产。以上功能部件均可实现编程式控制制,同时可根据用户特殊要求设计安装各种专用夹具。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