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红狮RAM工业蜂窝产品新增MQTT协议支持功能

​红狮RAM工业蜂窝产品新增MQTT协议支持功能

——— ​ RAMQTT功能可简化与多种主流工业物联网云平台的集成
2017/4/5 11:26:58

2017年4月05日,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通信、监测和控制专家美国红狮控制公司,宣布其 Sixnet®系列 RAM®工业蜂窝RTU新增 MQ遥测传输 (MQTT) 协议支持功能。MQTT是一种设计用于轻载数据传输的机器到机器 (M2M) /物联网 (IoT) 协议,是工业物联网 (IIoT) 通信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增功能后,红狮RAM蜂窝产品能帮助客户快速、简单地将工业自动化及过程数据和主流工业物联网 (IIoT) 云平台集成。

红狮的MQTT客户端 RAMQTT可适用于AT&T® M2X、Amazon® AWSTM IoT、AutoDesk® Fusion Connect以及Telenor Connexion等云平台,通过内置的预配置文件简化实施过程。用户只需简单地下拉菜单选择其云平台类型,即可轻松连接至云端。另外,通过使用RAM软件开发套件 (SDK),客户还能连接至LEC IQ Web SCADA、Set-Point IPwebcontrol、Skkynet Skkyhub和Telit deviceWISE等其他平台。

“我们的RAM产品能可靠、安全地连接至多个主流工业物联网 (IIoT) 云平台,且易于扩展,能为客户快速建立通信并将数据上传到云端提供多种选项和功能。”红狮控制工业物联网 (IIoT) 产品管理总监Colin Geis表示,“它为客户采用MQTT协议连接、监测和控制远程设备提供了一种便捷的解决方案。RAM产品在原有Modbus和DNP3通信功能基础上新增了RAMQTT功能,有助于客户更加灵活地实现与多种工业物联网 (IIoT) 云平台的通信。”

除云端集成和蜂窝连接以外,RAM产品还配备功能强大的事件引擎和集成的I/O数据库,从而简化了创建和存储数据标签的过程。云端连接、可靠的蜂窝通信,以及易于连接的云端服务等功能的完美结合,为客户提供了一种无缝连接的工业物联网 (IIoT) 解决方案。

红狮RAM产品还提供多个串口和以太网接口,并可选配I/O、Wi-Fi和主动式GPS功能,能通过4G LTE蜂窝网络安全地监测和控制远程设备。RAM平台不仅能实现现场部署设备和过程的数据可视化,还具备实时控制和信息提示功能,让客户能畅享工业物联网 (IIoT) 的优势。

有关红狮Sixnet®系列RAM工业蜂窝RTU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redlion.cn/RAM。

关于美国红狮控制

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的通信、监测和控制专家,红狮控制公司四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我们的自动化、以太网和蜂窝M2M技术帮助全球范围内的公司获取实时数据,提高生产效率。旗下品牌有红狮、N-Tron和Sixnet。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约克市。此外,还在美洲、亚太地区和欧洲设有办事处。红狮隶属于思百吉集团,是一家制造精密仪器仪表及控制设备并致力于为客户提高生产率的公司。更多资讯敬请访问www.redlion.cn。

©2017 Red Lion Controls, Inc. 版权所有。红狮、红狮商标、Crimson和Graphite均为红狮控制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名称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人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