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天世纪RXR-C12BD消防侦察机器人

凌天世纪RXR-C12BD消防侦察机器人

2017/4/5 13:46:31

产品介绍:

RXR-C12BD消防侦察机器人作为特种救援设备,侦察机器人可以替代消防队员接近高温、强热辐射、浓烟、地形复杂、障碍物多、化学腐蚀、易燃易爆等恶劣环境,进行火场侦察、化学危险品、核生化探测等作业。侦察机器人的应用将大大提高救援部门扑灭恶性火灾的能力,对减少国家财产损失和灭火救援人员的伤亡具有重要的作用。消防侦察机器人能替代抢险救援人员进入危险品仓库、地下大空间、易坍塌建筑物、石油化工区等发生灾害后易产生易燃易爆、有毒有害气体、缺氧、浓烟、建筑物倒塌环境的室内外危险灾害现场,进行信息(图像、数据、语音)的实时采集、处理和无线传输。解决消防人员在上述场所面临的人身安全、侦察时间短、数据采集量不足和不能实时反馈等问题。适用于公(铁)路隧道火灾;地铁车站与隧道火灾;地下设施与货场火灾;大跨度大空间火灾;石化油库与炼制厂火灾;大面积毒气与烟雾事故;危险火灾目标的侦查、进攻与掩护;人员不易接近的火灾扑救。

产品特点:

RXR-C12BD消防侦察机器人由锂电池提供动力,电机驱动,装有全地形履带,机动灵活,可原地转向、爬坡、爬楼梯、越沟;配有无线图像采集、传输、存储、环境监测、数据采集等设备,可为后方指挥作战提供依据,具有集成度高,操作方便,安全性、可靠性、维修性好等特点。

主要参数: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