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社会责任不足?Uber无人驾驶汽车遭遇新挑战

社会责任不足?Uber无人驾驶汽车遭遇新挑战

2017/4/6 9:54:18

  Uber的无人驾驶汽车发展一直磕磕绊绊。近日,匹兹堡官员称,Uber对社会的回馈不足,市政府计划与Uber签署一份备忘录,要求Uber更多地回馈社会。

社会责任不足?Uber无人驾驶汽车遭遇新挑战

  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的无人驾驶汽车试点项目在匹兹堡遭遇新的挑战,匹兹堡市政府计划与Uber签署一份备忘录,要求Uber更多地回馈社会。

  Uber曾经因为监管问题和安全问题在旧金山和亚利桑那州暂停无人驾驶汽车试点项目。但是,Uber这一次在匹兹堡遇到的问题不是监管问题也不是安全问题,而是社会责任问题。匹兹堡一些高层官员称,Uber对社会的回馈不足。

  “如果他们在经济混乱中获益,他们就对社会有道德义务。”匹兹堡市长比尔·佩杜托(Bill Peduto)说,“一个合作关系,不仅在于我们可以为他们做些什么,也在于他们可以为我们做些什么。”

  比尔·佩杜托表示,他计划与Uber签署一项谅解备忘录,要求Uber为司机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为一些老年人提供服务,并提高燃油效率。

  Uber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还没有看到这份备忘录。这位发言人说:“Uber在匹兹堡推出了无人驾驶汽车试点项目,我们为此感到自豪。我们将投资数亿美元,创造成百上千的科技工作岗位。我们希望支持当地经济和社区,以在匹兹堡继续保持优势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