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曙高科ST252P工业级尼龙3D打印机

华曙高科ST252P工业级尼龙3D打印机

2017/4/6 10:39:31

开创高温烧结新篇章

  超高温版ST252P为全球首款可批量烧结PA66、PEI等熔点280℃及以下材料的商用型工业级3D打印设备,高温版HT252P可用于PA6等熔点220℃以下材料3D打印。

材料研发理想之选

  ST252P及HT252P为科研、汽车、医疗、航空航天等行业提供超越同级应用极限的工业级3D打印解决方案,为科研机构3D打印新材料研发提供前所未有的空间。

高品质”触”手可及

  设备性能全面升级,提供领先同级的热场控制、结构设计与人机交互。新增19英寸超大智能生产级触摸屏人机交互系统,大大降低操作难度,让3D打印”触”手可及。同时,保留更高级的专家级电脑界面,并可与生产级触摸屏界面实时切换。

自主开源操作系统

  华曙高科所有设备均采用同级唯一具备的自主知识产权全套3D打印操作系统。用户可自主调节设备参数,并灵活选择华曙高性能材料或第三方材料。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