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曙高科403P系列工业级尼龙3D打印机

华曙高科403P系列工业级尼龙3D打印机

2017/4/6 10:44:37

型号

  作为华曙高科创新实力的集中体现,FS403P系列包括快速型FS 403P、高速型HS 403P、超速型SS 403P及超速高温型HT403P四款机型,全部可以选配600mm的高缸,且无需增加任何配件。

性能

  该系统不仅能为客户提供高达4l/h的成型速率、高达600mm的大尺寸成型空间,和具备烧结225℃高温材料的能力,还提供更稳定的打印质量和更具吸引力的价格,满足汽车、航空航天等行业对于大尺寸、轻量化、耐高温零部件的需求,将重新定义直接制造的方式。

优势

  FS403P是华曙高科第二款可以烧结熔点在225℃以下的材料的设备,在国际上具有领先水平。配合华曙高科与全球最大的化工集团德国巴斯夫共同研发的纯PA6 3D打印材料FS6028PA,组合成目前市场上唯一既具备大尺寸成型能力,又能烧结PA6材料的3D打印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