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QORVO®为数据中心推出种类丰富的PAM4产品系列

QORVO®为数据中心推出种类丰富的PAM4产品系列

——— 全新TIA及驱动器能够优化数据中心和客户端的操作性能
2017/4/6 11:26:24

2017年4月6日,实现互联世界的创新RF解决方案提供商Qorvo, Inc.(纳斯达克代码:QRVO)宣布,推出了五个新的低功率4级脉冲幅度调制(PAM4)光纤解决方案。这些新产品可连接数据中心内的设备,高效处理和传送不断增长的数据量。这一互阻抗放大器(TIA)和驱动器系列给客户提供了不同种类的PAM4方案来支持100G至400G的光纤网络需求。

LightCounting Market Research公司创始人兼CEO Vladimir Kozlov说道:“虽然目前大型数据中心普遍采用100G以太网,但人们对于实施新的以太网速度,尤其是采用PAM4调制,仍有很大的兴趣。Qorvo的全新线性驱动器和互阻抗放大器(TIA)将支持所有新速度,包括25G、50G、200G甚至400G。”

Qorvo传输业务部总经理Gorden Cook说:“我们很高兴能推出行业最广的PAM4产品线,包括驱动器和互阻抗放大器(TIA)。这些产品旨在更有效地连接数据中心的设备和客户端的电信应用。我们完整的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光纤客户提高性能、降低总成本,更快从100G过渡到400G系统。”

以高性能砷化镓(GaAs)、磷化铟(InP)以及硅锗(SiGe)技术为基础,Qorvo PAM4产品系列包括三个28GBaud线性驱动器和两个线性互阻抗放大器(TIA)。这些装置具有行业领先的功率效率,每通道200毫瓦,具有高增益和高线性度,且占用面积少。

Qorvo全新的线性驱动器目前正在嵌入到光纤网络系统中。单通道互阻抗放大器(TIA)预计四月可以出样品。其他的四通道驱动器和新的互阻抗放大器(TIA)将于2017年底上市。

线性驱动器 – 生产中

线性TIA – 四月出样品

Qorvo从2008年开始向一级OEM提供市场领先的线性驱动器解决方案,如今已交付超过300万台适合用于高性能光学设备的发射器调制器驱动器放大器和接收互阻抗放大器(TIA)。这些器件对长途、城域和数据中心应用至关重要。Qorvo的光学网络产品不仅提供支持高频信号所需的尺寸、功率和性能,而且提供超低失真,帮助打造新一代光纤网络。

关于Qorvo

Qorvo(纳斯达克代码:QRVO)长期坚持提供创新的射频解决方案以实现更加美好的互联世界。我们结合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优势、以系统级专业知识和全球性的制造规模,快速解决客户最复杂的技术难题。Qorvo服务于全球市场,包括先进的无线设备、有线和无线网络和防空雷达及通信系统。我们在这些高速发展和增长的领域持续保持着领先优势。我们还利用我们独特的竞争优势,以推进5G网络、云计算物联网和其他新兴的应用市场以实现人物、地点和事物的全球互联。访问www.qorvo.com了解Qorvo如何创造美好的互联世界。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仅限于:关于我们的计划、目标、陈述和论点的声明,前瞻性声明并非历史事实,通常以“可能”、“将”、“应该”、“可以”、“预计”、“计划”、“预期”、“认为”、“估计”、“预测”、“潜在”、“继续”等措辞和类似措辞进行识别,但部分前瞻性声明表述有所差异。请注意,本文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代表管理层的当前判断与预期,但其实际结果、事件和业绩可能与前瞻性声明表示或暗示的内容存在重大差异。除非联邦证券法要求,本公司不会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或者公开宣布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结果。Qorvo 的业务受到各种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包括经营业绩的波动性;无法使部分客户或供应商获得其信贷的传统渠道;本行业快速变化的技术;绝大部分收入对几家大型客户的依赖性;实现创新型技术的能力;将新品推向市场并获得设计订单的能力;公司晶圆制造厂、装配厂和测试、卷带与包装厂的有效成功经营;针对产品需求变化、产量变动、行业产能过剩与当前宏观经济条件、不准确的行业预测与相应的库存及生产成本、对第三方的依赖性及时调整产量的能力,以及管理渠道合作伙伴与客户关系的能力;对国际销售和运营的依赖;吸引和留任科技人才以及培养领导者的能力;未来收购稀释股东所有权并导致负债和承担或有债务的可能性;普通股价格的波动;针对知识产权组合的额外侵权诉讼;针对产品的诉讼和索赔;危及我们的信息并使我们承担责任的安全漏洞和其他类似破坏;严厉的环境法规的影响;RFMD 和 Qorvo 业务整合的影响。这些内容及其它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在 Qorvo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最新年度报告《表 10-K》及其他报告、声明等文件中均有详述,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任何这些前瞻性声明所表述或暗示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