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ilz已推出全新系列的急停按钮PITestop active 智能切换——节约能源

Pilz已推出全新系列的急停按钮PITestop active 智能切换——节约能源

   

    Pilz推出全新系列可电气激活的急停按钮 PITestop active。此类急停按钮采用灯光指示其是否激活。所以,您保证了灵活性和模块化,完全秉承了Industrie 4.0的精神。用户还受益于能源成本降低:因为不必再确保整个设备通电来维持急停按钮功能。

    PITestop active对模块化的设备和机械有益:它可用于依照ISO 13850且根据需要安全启用或停用机器部分。当与早已支持模块化工厂设计的Pilz控制系统PNOZmulti一起使用时,可以简便地实施灵活的安全理念,尤其在智能工厂需要时。PITestop active的种类多样,可在机器上进行面板及表面安装:具有IP65防护等级的面板安装版本和采用M12连接的表面安装版本。

实现更大的设计自由度

    PITestop active可电气激活,并可为此集成到安全电路。不必再手动停用急停按钮。这样可以节省您的时间。同样,不必再安全放置移动式操作面板,只需安全停用,由此提高了安全性。借助PITestop active,可以更加灵活地设计机器池,在互联机器上更快地切换操作模式:从具有大量单个模块的半自动模式到全自动模式,在每种模式中,急停按钮均可影响整个链。

智能发光急停按钮

    在过程中可关闭或添加设备模块:因此,可以关闭未启用的机器部件,以节约成本和能源——无需额外遮盖未激活的急停按钮。此外,在紧急情况下还可能进行快速、唯一的分配,因为一旦操作PITestop active,其状态即通过永久闪烁显示。因此,机器可更快地恢复运行,从而提高利用率。

按照机械指令实现安全急停

    PITestop active满足最新修订标准ISO 13850的要求:机械指令对急停按钮和对其进行清楚识别的能力提出了特别高的要求。到目前为止,必须遮盖未激活的急停按钮,以在发生危险时排除混乱。有时,这在实践中难以实现。现在,修订版ISO 13850提供了新的设计选项。此标准首次规定,为急停按钮定义第三种状态“未激活”。现在,通过急停按钮安全监控灯光实现了安全激活。

关于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pilz.com/de-INT/eshop/00104002147028/PITestop-Not-Halt-Taste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