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zbil上海阿自倍尔控制仪表有限公司乔迁新址

azbil上海阿自倍尔控制仪表有限公司乔迁新址

    上海阿自倍尔控制仪表有限公司(英文名:Shanghai Azbil Automation Co.,Ltd)随随着公司业务快速增长,于2017年2月20日,新办公室已正式启用。

    借此机会,我们选址毗邻轨交站点,交通便捷、更易到访。敝司以此次搬迁为契机,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周到和最贴心的服务,请贵司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与惠顾,衷心感谢贵司的理解与合作!

上海阿自倍尔控制仪表有限公司

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700号普天信息产业园B2栋8楼(地铁9号线桂林路5号出口徒步1分钟)

邮编:200030

电话:021-6873-2581 传真:021-6873-5966

电话:021-6873-2582 传真:021-6873-1966

    azbil在此感谢您对我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并期待进一步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bil (Thailand) 成立Solution and Technology Center

阿自倍尔决定在中国大连生产子公司建设新厂房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型)使用说明书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产品规格书

azbil 气体管理用流量计(型号:MVC10A, MVC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