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上海机床厂H405-AJ数控曲轴磨床

上海机床厂H405-AJ数控曲轴磨床

2017/4/6 13:54:25

  本机床为数控切点跟踪曲轴磨床,可在一次装夹下实现曲轴主轴颈和连杆颈的外圆磨削。机床采用卧式布局,砂轮架移动形式。床身采用一体式铸造结构;工作台位于操作位之前,固定于床身前部;头架(C轴)布置在工作台左侧,采用滚动轴承和内装式力矩电机结构;尾架布置在工作台右侧,采用固定式顶尖,由液压油缸驱动;尾架后侧为固定位置金刚滚轮修整器;工件支撑采用液压中心架。砂轮架X轴导轨采用闭式静压导轨,采用Hyprostatik公司的PM流量控制器,直线电机驱动。砂轮架主轴系统采用滚动轴承,内装式电机驱动。

  最大回转直径200mm,最大磨削长度750mm,最大砂轮线速度150m/s,最大工件重量30kg,中心架上最大可磨削直径60mm。加工精度:圆度0.005mm,直线度0.004mm,表面粗糙度0.8μm。卧式布局,砂轮架移动数控切点跟踪磨削方式,一次装夹完成曲轴主轴颈和连杆颈的外圆磨削,滚动轴承支承内装式力矩电机工件主轴,滚动轴承支承砂轮主轴,X轴闭式静压导轨直线电机驱动,固定式顶尖,金刚滚轮修整器,液压中心架。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