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腾斯坦将参加CIMT2017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威腾斯坦将参加CIMT2017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在即将于今年4月17 – 22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上,我们将展示高效能线性系统RP+ 080,使用该系列行星齿轮箱,可使驱动达到其最大性能,机器工作效率达到新水平,实现更紧凑的机器系统。它的个性化需求远超出标准产品的工作效率,与SP+相比,RP+的功率密度提高了140%,均超过当前市场上产品的标准水平。

除此以外,还有我们刚刚推出市场的新型V-Drive组合系列,是公司对原该蜗轮蜗杆齿轮箱系列进行的技术升级,更高性能、高效运行、经济实用,其中经济型和高端型除了刚性提高了20%,背隙更是大幅降低。

同时展出的当然还有我们经典的齿轮箱系列,例如:SP+、TP+、LP+、伺服直角齿轮箱:TPK+、HG+ 以及机电一体齿轮箱TPM+。

我们期待您莅临威腾斯坦展台参观交流!

时间:2017.4.17 – 4.22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位号:W1 - 70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腾斯坦 首款智能齿轮箱

卫生设计的驱动解决方案:对抗污染,永不妥协

威腾斯坦无框电机大尺寸版本上市

威腾斯坦 卫生设计的伺服执行器:axenia value

威腾斯坦推出新一代的高功率行星齿轮箱,连接工业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