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利博格Norma NGC五轴数控工具磨床

施利博格Norma NGC五轴数控工具磨床

2017/4/2 15:19:12

  normaNGC:新一代多功能紧凑型5轴刀具磨床。最新动态控制技术和高精度标准与精心设计的机床结构取得了完美平衡,使本机成为解决广泛类型刀具磨削挑战的理想机型。机床底座由高强度聚合物混凝土制成,保证最佳的机械和热稳定性。全新的机床设计也采用了很多经典设计理念,所有重要部件都有完善的保护措施,料盘砂轮库独立设计,隔绝磨屑影响。施利博格机床久负盛名的机床稳定性和精度寿命将再一次得到验证和超越。

  施利博格ngc柔性5轴刀具磨床同时适用于修磨和生产制造。全加工刃长含端齿可达300毫米(12英寸),直径可达300毫米(12英寸),全夹持长度可达500毫米(20英寸)。高扭矩水冷直驱电主轴具有优异的稳定性,专门设计用于从棒料开始的开槽磨削。感谢机床本身完美的跳动精度,加工时可实现高光洁度磨削,以及高精度复杂轮廓型线磨削。                                         标准刀具:铣刀,球头铣刀,高性能钻头,铰刀,轮廓刀具,硬质合金或金属陶瓷的轮廓可转位刀片。            

  使用专门设计的夹持系统和磨削软件,可以进行滚刀,插刀,刀条的刃磨。同时纸加工刀片,食品或塑料行业专用刀具生产业可以实现。锯片类刀具可以实现自动上下料。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边缘计算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边缘计算开发者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亚信电子荣登《金融时报》第五届亚太区高成长500强企业

香港大学工程学教授发明「超级钢」改写建筑及制造业传统生态

对话天合光能张映斌:尺寸统一有利行业长期健康发展!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领航AI驱动的SASE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