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inkface联手正和岛 打造标准化人脸会议签到服务

Linkface联手正和岛 打造标准化人脸会议签到服务

2017/4/7 9:34:18

    作为一种新兴的生物识别手段,隶属于图像识别范畴的人脸识别技术,因其唯一性和不易被复制的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需要身份核验的场景中,如银行开户、实名认证、门禁解锁、考勤打卡及会议签到等。刚刚在山城重庆举办的正和岛重庆岛邻机构四周年庆典活动就启用了人脸会议签到服务。据主办方透露,本次人脸签到服务由专注计算机视觉研究的人工智能企业Linkface提供独家技术支持,现场约400位嘉宾只需轻度配合就能完成注册、签到。与会嘉宾表示,人脸识别技术给他们带来了全新的高科技会务体验。

Linkface联手正和岛 打造标准化人脸会议签到服务

    经过商业市场的不断洗礼和检验,目前人脸识别在精度、速度和稳定性上的性能表现已达到商用水准,越来越多地走进更丰富的实际应用场景中。以会务签到为例,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签到方式是嘉宾到达现场后向工作人员出示电子二维码,扫码完成后默认签到成功,随后方可领取胸卡,这一过程对嘉宾配合度要求较高且耗时长。而会前一小时往往是签到人流高峰,类似的流程极易造成现场混乱、拥堵,同时无法避免借用身份参会的情况。相比传统的签到方式,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签到手段具有去介质化、轻度配合、高效便捷、互动性强的多重优势。

    Linkface为正和岛此次活动提供的定制化人脸签到服务为主办方带来了省时省力、高效便捷的绝佳体验,同时还增加了活动的话题性,提升了会议的品牌形象。人脸识别在参会报名环节就已嵌入,通过在嘉宾参会报名通道中接入Linkface的人脸检测和人脸识别数据接口,搭建起嘉宾数据底库,为签到环节做好铺垫工作。现场签到中,嘉宾无需刻意配合,只要出现在人脸签到系统摄像头前,系统即可敏捷地捕捉到人脸并与库里储存的图像进行比对,秒级识别嘉宾身份,展示个性化身份信息,给嘉宾带来极致的个性化体验。

Linkface联手正和岛 打造标准化人脸会议签到服务

    人脸识别在会务签到方面的应用拥有十分广阔的可探索空间。Linkface商业智能线产品总监刘伟表示,“尽管Linkface是一家专注技术创新与突破的科技公司,但我们所提供的服务远不止技术服务,从战略层面来说,我们更青睐于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通过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客户打造省心省力的服务体验是Linkface当下最大的愿景。”

据刘伟介绍,Linkface正在与合作伙伴联手打造会务智能化服务平台。“Linkface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着力在流程简化和体验升级上下功夫。这次并不是Linkface首次与正和岛合作,日后我们将提供更标准化的解决方案。比如,人脸签到完成后联动打印设备同步制卡、发卡,嘉宾签到照片同步上墙,即时推送会务信息短信,实时显示签到数据和人流统计等,Linkface将从每个细节出发探索更优化的实现途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