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磅!GE考虑出售消费者照明业务

重磅!GE考虑出售消费者照明业务

2017/4/7 9:51:24

  4月6日消息,作为全球照明行业的先驱,通用电气(GE)可能退出这一市场。

  这家125年前由爱迪生参与创办的公司正考虑出售其消费者照明业务。爱迪生是全球首个实际应用于商业的白炽灯的发明者,1892年,爱迪生电灯公司与汤姆森-休斯顿电气公司合并,成立了通用电气公司。

  据知情人士称,通用电气已聘请投行协助其评估出售消费者照明业务的可能性,这项业务的出售可能给其带来5亿美元,但目前还不能确保达成交易。

  通用电气正考虑出售的这项业务包括北美住宅LED照明和住家联网技术。该公司计划保留一项名为Current的商业LED照明业务。

  去年,通用电气将家电业务以54亿美元出售给了中国海尔集团。该公司目前专注于电力涡轮机、飞机发动机、医疗设备和机车业务,以及有利可图的为这些机器提供服务的合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