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大隈MU-4000V五轴立式加工中心

大隈MU-4000V五轴立式加工中心

2017/4/7 9:57:17

  MU-4000V-L在高速、高精度5轴加工的基础之上,完美整合了车削、磨削、齿轮加工,是引领IoT时代的新世代5轴控制加工中心。它拥有高速、大功率主轴,以及堪比中型车床的车削能力,并凭借磨削加工、刮削齿轮加工等,实现高度工序集约,大幅缩短复杂形状工件的加工时间。

  NC搭载了引领IoT时代的制造控制器“OSP suite”。不仅结合了生产管理系统、CAM、模拟等,还实现了运转状况的可视化,以及信息记录的“监控功能”,可记录各轴的负载、振动、压力和流量的传感器信号,以及操作人员的操作情况等,可跟踪整个生产过程并加以分析。

  它是由机电情知一体化制造商OKUMA开发而成的新世代5轴加工机。

主要参数

X轴行程740mm,Y轴行程460mm,Z轴行程460mm,B轴+90~-120度,C轴360度。工作台尺寸Φ400mm,最大加工尺寸Φ500*H400mm。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