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格劳博GA550+PSS-R10五轴通用带回转托盘存储系统的卧式加工中心

格劳博GA550+PSS-R10五轴通用带回转托盘存储系统的卧式加工中心

2017/4/2 14:11:44

  GA550是格劳博集团专门为亚洲及中国市场特别研发的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其前身是格劳博集团取得巨大成功且久负盛名的G350和G550机床,”GA”中的”A”代表的就是”Asia(亚洲)“。该款机床按照亚洲地区的需求调整了操作结构,2013年在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上进行了全球首发。中国制造,大连生产,延续德国高端品质,GA系列具备加工效率高,设计紧凑、铣削性能卓越、可见性高,工作区操作方便,易于维护等特点,不仅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了最大的施展空间,还配有各种各样的配置选件,可完美满足客户的加工要求。

独一无二的机床理念:

卧式主轴

卧式主轴使得Z行程路径达到最长,并实现最佳的排屑效果。

最佳的稳定性

三个直线轴的独特布置,将导轨与加工点 (TCP) 之间的距离降至最小,使机床具有极大的稳定性。

"隧道" 概念

”隧道“概念使用了超长工具旋转和加工最大组件的理论基础,它使得上述操作的过程中不会发生碰撞。

最大程度实现加工自由度

三个直线轴和两个旋转轴,可实现 5面加工和 5 轴联动加工。该 GROB 机床 A' 轴与 B' 轴的倾角范围分别为 240°和360°,最大程度提供了加工的自由度。

一个各行业通用的理念:

不论是航空航天行业、机械工程行业、刀具和模具行业,还是汽车制造业或医药行业,都是格劳博的GA系列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表现的舞台,可针对几乎所有材料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此外,从一开始,GA系列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就针对自动化解决方案进行设计,因此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格劳博的GA系列注重工艺稳定性,高效性及耐久性,可为客户带来巨大的收益!

除此之外,GA系列还具备如下出众的优势和特点:

1. 床身采用富有刚性焊接设计,可实现最佳的机械刚性;

2. 转台拥有极大的自由度,赋予了机床无限的加工潜能;

3. 可以在轴的任何位置使用最大长度刀具进行加工,甚至是最大的零件尺寸也不例外。即使在某些特殊情况下,比如零件超出最大零件轮廓,通常仍可以通过再次夹紧和特殊的轴布置来实现。

主要技术参数:

X/Y/Z轴行程800/950/1020mm,X/Y/Z快速65/50/80m/min,主电机最大功率26kW,主轴最高转速10000r/min,A/B轴可倾转台,双面接触式刀柄,刀库容量60把,集成的冷却润滑系统和切屑输送系统,数控系统SINUMERIK 840D s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