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青海第二机床YK6012五轴数控花键轴铣床

青海第二机床YK6012五轴数控花键轴铣床

2017/3/27 14:31:48

机床的主要用途及使用范围

  本机床采用滚铣切削方法加工各种齿形的直/斜齿花键轴、直/斜齿圆柱齿轮类工件。也可滚铣直/斜齿的联轴齿轮和花键,并可加工锥度花键和台阶齿轮。本机床是适用于汽车传动零部件、拖拉机、齿轮加工等相关机械制造行业的成批、大批量的花键轴、传动轴及齿轮零件生产的高效率机床。本机能实现一次装夹对工件上齿数不同/模数相同的两个及以上齿部完成滚齿。

  机床数控系统采用了FANUC series 0i五轴控制数控系统,该系统具有可靠性高,保护功能完善,10.4”彩色LCD显示功能。刀具采用交流主轴电机驱动,具有功率大,动作运行平稳,可靠性好的优点。

  本机具有较宽广的滚刀变速范围:从200-1000转无级可调,可以成倍地提高切削效率。本机床最适宜在风冷条件下,进行工件的高速/高效干式切削。本机也附带有湿式切削的冷却润滑油路。可根据刀具与生产工艺需要进行选择使用。

主要参数

  最大工件加工直径 φ125mm 最大工件加工长度 600mm 最大加工模数 4mm 机床顶尖距 750 mm 加工齿数范围 4-100齿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