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节能改造中的新技术应用系列沙龙(暖通专场)成功举行

节能改造中的新技术应用系列沙龙(暖通专场)成功举行

2017/4/7 15:30:13

4月6日,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节能改造中的新技术应用系列沙龙(暖通专场)”在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成功举行。来自协会各会员企业代表、专家及工业、酒店、楼宇用能企业聚集一堂,共同探讨节能改造暖通系统的创新技术应用与对接。

沙龙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宏先生主持,希望通过这种闭门式小范围的沙龙活动,挖掘企业在节能改造方面技术新亮点,拉近会员企业与用能企业距离,推广会员企业节能改造创新技术。青岛海尔空调介绍了磁悬浮变频离心机的领先专利技术及案例;南通四建特别介绍了过冷水动态冰技术在节能改造中的应用;美的暖通设备为大家带来了上海地铁空调设备节能改造项目的技术应用分享;意利法暖通科技从模块式空调系统的角度介绍了末端柔性分配系统的优势与应用;翱途流体科技有限公司重点讲解了暖通设备水循环系统的污垢处理对节能效果的解决方案。沙龙进行的十分热烈,在座企业带着问题、带着需求、针对焦点进行讨论,引起了在场人员的交流与共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