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埃马克VL 3 DUO模块化双主轴倒立车床

埃马克VL 3 DUO模块化双主轴倒立车床

2017/4/10 9:56:38

多主轴车床 VL 3 DUO 集近年来的工艺技术创新研究成果于一身,包括上下料工件输送系统、TrackMotion 自动化系统以及机床的模块化基本结构,并将其组合成为高效的生产系统,从而能在最小的空间内达到最高的生产力。

同其他模块化机床一样,VL 3 DUO 的每个加工区中也配备有独立的工件临时存储器和上下料主轴。 镜像排布的加工区分别装有独立的工作主轴,其功率和扭矩分别可达 18.1 kW 和 142 Nm,充足的功率可保障快速且精准的切削。此外,每个加工区都配备有 12 刀位刀塔,刀塔上除了车刀外还可装配动力刀具。

TrackMotion——生产流程中的新型工件管理系统

VL 3 DUO 多主轴车床可选装埃马克的 TrackMotion 自动化系统。工件输送系统由三个核心部分构成,包括 Track(即轨道)、在轨道上运行的传输举升装置 以及毛坯件存储器。整个系统极为紧凑,且直接安装于 VL 3 DUO 的工作区后方。在 TrackMotion 轨道输送系统中,每种部件一直是关注的焦点。在每个传送过程中都只会有一个部件运动,这对于部件管理有着决定性的优势。传输举升装置(包括 Z 轴)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因此在非常小的空间内使用堆垛托盘用于存放毛坯件和成品件。另外,TransLift 也可用作两个加工工序之间的翻转器。由此,TrackMotion 自动化系统可提供在 VL 3 DUO 上进行完整生产的一切所需:可容纳多达 400 个工件的工件存储器以及各个加工工站之间的灵活的工件传送。

VL 3 DUO 多主轴车床的独特优势:

专用于 OP 10 和 OP 20 的两个独立的加工区。每个加工区均配备高效的上下料主轴和 12 刀位刀塔。

TrackMotion 自动化系统不仅可用于工件存储器和加工区之间的工件传送,同时也可用于翻转 OP 10 和 OP 20 之间工件。

紧凑型结构保证在最小空间内达到最高生产力。尽管如此,两个加工区仍畅通可达,由此使换装时间降至最短。

技术参数: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