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泰——卓越团队铸就不凡品质

宇泰——卓越团队铸就不凡品质

宇泰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十三载。十三年风雨兼程,十三年不断突破,十三年愈战愈勇。十三年间,宇泰不断投入研发创新,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整的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并取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宇泰科技董事长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投入与奉献。是什么样的企业团队文化,成就了如今的宇泰呢?

>>>>

因专业而可靠

宇泰深深地认识到,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研发投入,只有不断投入研发,才能推动产品更新迭代,不断创新,推出适应客户需求甚至超越客户要求的产品。基于这样的认识,公司持续招揽国内外工业通信、网络通信技术的专家和研发人员,并成立清华大学、暨南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不断给公司的研发团队注入新鲜血液,打造最专业的研发团队,输出最可靠的产品。

研发团队

然而,一个公司的专业态度,若仅仅体现在研发能力中,是远远不够的。除了研发团队的建设,公司本着“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学习型组织理念,鼓励员工将工作当做学习,将学习当做工作,不断学习自我提高,以更好地服务工作、生活。此外,基于“公司只有两种人,一种是专家,一种是企业家”的人才理念,公司定期对员工进行产品知识、市场知识、商务知识的培训,从方方面面入手,将公司的售后支持团队、市场销售团队、客服团队,塑造成一支支专业的服务队伍,力争每一次与客户的接触、每一个接触的细节,都是一次完美服务的展现。

营销团队

>>>>

因优质而满意

优质的产品,源于一个先进的经营理念:以客为先,以人为本。

遵从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宇泰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最终的目的,是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宇泰的通讯产品,从项目立项,产品设计、研发,到采购选材,生产测试,老化测试到出厂检验,每一个环节,宇泰人兢兢业业,认真执行,严格把控,确保品质。产品工艺上,我们坚持足工足料,产品设计上,我们坚持安全实用,产品的销售上,我们坚持物美价廉。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服务客户,才能取得最大程度的客户满意度。

生产部团队

遵从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宇泰一直都将满足员工实际需求放在重要的位置。公司定期举行员工座谈会,了解员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予以解决或者作出相应的解释取得员工的理解。除此之外还有员工旅行、生日礼物,生日party、节日慰问等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旨在营造一个轻松的环境,让员工开开心心工作,以一颗轻松愉悦的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员工活动

>>>>

因高效而不凡

高效,从来都不是一句口号,它已经成为一种血液,流淌在宇泰人的身上,体现在宇泰人的一行一动中。

华南销售团队

高效的客户服务,成就卓越的客户体验。产品资料详细地展现在公司官网中,客户可便捷的取得所需的资料。售前、售后工程师犹如技术保镖,24小时恭候客户的垂询。“宇泰高科”微信服务号,更是提供在线进行技术咨询的窗口,客户可随时随地获取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客服团队

以高效自勉,以成就为导向。不管在日常工作中,在活动中,在会议中,在对待客户的需求订单中,宇泰人向来要求自己主动承担,满怀激情,全力以赴,处理事情快速认真,并坚守承诺,积极回复事情进展。聚焦核心点,集中注意力,各个击破,高效解决问题。

管理团队

以专业要求自我,以优质经营自我,以高效激励自我,正是这样的团队,输送出不凡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