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与物联网紧紧“相吸”的光照度传感器

与物联网紧紧“相吸”的光照度传感器

——— 磁吸式光照度
2017/4/10 15:25:39

    随着传感器技术与通信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传感器被纳入到一体化网络中。传感器网络对信息融合跟踪结构优化的需求度也逐渐增加。KLHA快乐海岸品牌的KM75B61磁铁式光照度传感器,可广泛用于气象、温室、实验室、尤其适用于农业大棚、城市照明等场所。

    KM75B61磁铁式光照度传感器背部带有磁铁,只要是金属表面,他都可以吸附,减少了螺丝固定,KM75B61磁铁式光照度传感器采用RS485输出,这样作为智能家居和智能农业物联网中的检测部分,非常方便与之建立起连接,当然还可以选配电流输出。

    如今是科技改变生活的时代,KLHA快乐海岸品牌的KM75B61传感器作为一款光照度传感器,拥有高精度,大量程,作为科技的产物,与互联网相连接,让你时时刻刻了解周边的环境,开启智能的生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搜博工业级不锈钢烟雾传感器RS485烟感报警器探测器智慧联网感烟

搜博热风式管道风速变送器RS485不锈钢风速传感器耐高温

搜博智能声音可调声光报警器喇叭音量接调节12V控制讯响器装置

搜博气象不锈钢200MM口径翻斗式雨量计防洪雨量桶测降雨水传感器

搜博铝合金风速仪传感器变送器小型气象站脉冲风速计RS485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