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防患于未 “燃”

防患于未 “燃”

——— 吸顶式烟雾传感器
2017/4/11 10:00:08

      在数不清的大火事故中,造成人身和财产的损失非常巨大,而起火的原因非常的多,有些甚至隐藏在我们意想不到的地方,若在可能着火的室内广泛的使用烟雾报警器,便可有效减少火灾所造成的严重损失。 快乐海岸KLHA 研发的KM75B71吸顶式烟雾传感器,自带声光报警,安装了这种报警器的场所,发生火灾的几率大幅下降,就算发生了火灾,人们也有更长的逃生时间。

      KM75B71烟雾报警器作为一款救生设备。尽管体积微小,但它能够敏锐地 “嗅”到空气中烟雾的浓度,并在火灾酿成大祸之前发出警报。据统计,只要家中安装一个烟雾报警器,就能将发生火灾的几率减半。 快乐海岸KLHA 的KM75B71烟雾报警器采用进口高灵敏度的烟雾传感器作为核心检测器件,可对广泛的烟雾进行100PPM的高精度定性测量,并且采用标准的MODBUS-RTU通信,方便与监控系统集成。

       吸顶式烟雾传感器仅需130元左右,安装后可及时探测火灾并发出警报,确保现场人员能够及时发现火灾和逃生,也有助于专业部门和人员及时处置火灾,是防范应对各类居住等场所大火灾害的有效技术手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搜博工业级不锈钢烟雾传感器RS485烟感报警器探测器智慧联网感烟

搜博热风式管道风速变送器RS485不锈钢风速传感器耐高温

搜博智能声音可调声光报警器喇叭音量接调节12V控制讯响器装置

搜博气象不锈钢200MM口径翻斗式雨量计防洪雨量桶测降雨水传感器

搜博铝合金风速仪传感器变送器小型气象站脉冲风速计RS485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