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内首家印刷包装行业智能工厂已经诞生

国内首家印刷包装行业智能工厂已经诞生

2017/4/11 14:20:23

  工厂从产品研发、订单管理、生产、销售到物流全过程实现数字化。满载生产时日产值可达200多万元,且大幅节约人力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国内首家印刷包装行业智能工厂已经诞生

  将工业4.0的理念运用于包装印刷行业,利用智能化工艺设备和智能化管理系统实现包装印刷自动化已不再是梦想。记者近日从龙利得股份公司获悉,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奉其奉印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两条高端制造联动印刷线已安装完毕,投产后,这家33亩土地上的工厂将实现6亿元的年产值,且同比节省人力500人次以上,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化“无人”工厂。

  龙利得股份始建于2000年,是包装印刷行业大型综合企业。此前,公司在上海和安徽各有一家工厂。而在上海奉贤新建成的这家智能工厂,则完全按照工业4.0的标准设计,做到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两化融合。

  据介绍,整个智能工厂由运营物流智能、操作流程智能、产品转换智能、仓储智能以及客户端办公软件渗透生产流程信息化的商业智能五大类组成。打造了一个“智能设备互联、工业大数据和智能应用”上下互通、整体互联的体系。工厂从产品研发、订单管理、生产、销售到物流全过程实现数字化。满载生产时日产值可达200多万元,且大幅节约人力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作为我国首家印刷包装行业两化融合的智能制造工厂,随着设备安装、联网、调试接近尾声,世界500强企业客户相继而来。目前,已有近20家美国、欧洲等地的大用户前来接洽招标,多家国外大客户纷纷下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