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再袭工业自动化风!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再袭工业自动化风!

重磅消息!!

2016年11月1日 –11月5日,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5H 拉开帷幕~广东思谷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制造感知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也将亮相这次自动化展!

思谷以什么姿态参加工博会?

思谷以先进可靠的技术实力为基础,从产品性能展示到行业案例分析,贯穿“思谷智造”理念,打造全新的视觉盛宴,让观众全方位认识及了解思谷品牌!

我们很疯狂, 如果你来了 我们就会 把我们自产的读写器、读头、标签泡在水里欢迎你们

金属与金属之间的碰撞 你们见腻了吧, 那要不要 来看金属活埋我们的产品?

阵容强大的工业自动化视觉体验,广东思谷反正是已经准备好了!就等你来辣!

思谷是一个怎样的公司?

广东思谷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为企业的装备与生产过程智能化提供工业级的无线射频(RFID)感知产品、机器视觉检测和定位产品、以及制造过程智能化、装备智能化和物流智能化解决方案。

思谷公司的服务领域覆盖了电子信息、通讯产品、家电、工程机械、汽车、航空航天、电商物流等多个行业,已成为华为、格力、美的、三一、吉利、比亚迪等多家行业龙头企业智能感知产品核心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思谷董事长王瑜辉获得东莞市科学技术奖市长奖,2018,不负殊荣,砥砺前行!

【一则诚邀】新年第一站,广东思谷携工业RFID盛宴与您相约广州SIAF~

【创新铸就品牌】思谷荣获工控领域工业互联奖,在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中脱颖而出

【互联天下•倍增东莞】思谷受邀参加2018广东.东莞工业互联网大会,共话行业未来

【新闻动态】思谷助力东莞智能制造,挺起广深科创走廊的中部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