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我爱方案网发布“十大方案服务商”“十大智能硬件产品”“研发阶段供应商”以及“十大增值分销商”

我爱方案网发布“十大方案服务商”“十大智能硬件产品”“研发阶段供应商”以及“十大增值分销商”

2017/4/11 16:35:50

4月9日,2017智能硬件开发者创客大会正式开幕,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主论坛区隆重举行了2017智能硬件生态圈颁奖盛典。本次活动由我爱方案网和快包平台承办,是2017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的核心活动。通过对产品、方案、元器件供应和分销商的嘉奖,推动中国智能硬件行业向生态合作的方向发展。

我爱方案网CEO刘杰博士为2017智能硬件生态圈颁奖典礼致辞

作为国内智能产品开发领域的专业外包平台,快包对接的项目涵盖了信息技术应用的各个领域,从工厂自动化,智能家居,电子控制,信息处理,到农业、环保、医疗等,在行业中具有可信的地位。为助力产业升级和中国智造,发掘中国智能硬件行业的创造力,嘉奖中国智能硬件优秀企业、优秀产品、开发服务商和供应商,我爱方案网与CITE 2017联合发布“十大方案服务商”、“十大智能硬件产品”、“研发阶段供应商”评选结果。此次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由在线投票和专家评审二部分组成,120个候选单位报名参加评选,超过10万工程师参与投票,先选出高得票公司或产品,进入专家评审阶段;再由专家根据品牌影响力、创新性和快包参与度三个要素给予评分,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和透明的评选原则。

大会还嘉奖了2017“十大增值分销商”,以表彰这些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商为服务中国创新做出的贡献,并由CEDA(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电子分销商分会)为获奖的授权分销商背书。

现场汇聚智能硬件生态圈企业高管和专业观众

这次评选活动中有三个发现。首先,这些企业的服务能力,影响力和客户评价有详实依据,因为他们是快包的活跃用户;第二,发掘出一批专业开发服务商,他们把快包作为业务拓展的渠道,认可第三方外包服务平台;第三,中小企业在研发阶段有外部合作的挑战,主要原因是采购量小,市场预测没有依据数据支撑。

我爱方案网CEO刘杰博士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总经理陈雯海代表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对快包平台的创新服务和本届颁奖盛典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我爱方案网推出的智能产品开发外包服务平台,为各行业的电子设计开发服务、技术采购和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巨大的帮助,是分享经济时代的新型生产服务形式,也是国家鼓励的生产服务业发展方向,未来一定可以不断催生出更多的优秀企业和产品,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非常高兴能够与快包平台携手开启生产服务新模式,加速产品创意到产品化的进程。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总经理陈雯海

2017十大智能硬件产品

过去一年是中国智能硬件行业蓬勃发展的重要时期,快包平台上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创新产品。本次获得“十大智能硬件产品”殊荣的产品有:

1.光感触控按键

2.2.4GHZ有源腕带

3.伊丽莎白声控灯

4.健康智能手表X6

5.Wifi/GSM 智能早教机器人Y01

6.Nrf51822智能手环

7.快充移动电源

8.Smart Watch G200s

9.定位防盗追踪

10.3288智能控制主板。

能够从快包平台上众多优秀的产品中脱颖而出,以上每一款获奖产品都实力不俗,它们或是市场拓展迅速、或是技术创新明显、或是应用前景非常广阔,称得上是行业内名副其实的标杆产品。

我爱方案网CEO刘杰博士为 “十大智能硬件产品”颁奖

2017十大方案服务商

每一款成功的产品,都是产业上下游企业精诚合作的结果。为此,2017智能硬件生态圈颁奖盛典也针对智能硬件领域优秀的方案服务商、研发阶段供应商和增值分销商颁发了奖项。

快包平台汇聚了国内多个领域的方案服务商,他们在数据采集,嵌入式、图像识别、智能语音、APP、网站开发等领域的优势保证了平台雇主发布的需求可以得到完整的实现。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电子分销商分会常务理事王勤为 “十大方案服务商”颁奖,受奖企业包括:

1.深圳品网科技有限公司

2.东莞市炫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3.珠海乐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4.江门市西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5.深圳市阿米诺技术有限公司

6.深圳酷宅科技有限公司

7.深圳市汉智翔鑫科技有限公司

8.京尚睿智(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9.深圳市创智威科技有限公司

10.深圳市卓芯微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电子分销商分会常务理事王勤为 “十大方案服务商”颁奖

2017研发阶段供应商

智能硬件的研发阶段有特殊的服务需求,包括小批量采购、快板、贴片、测试服务商和安全规范等。快包把研发阶段的供应商组织起来,为研发服务商提供优先服务,改善研发效率,让研发阶段外部服务不再难。这是评选研发阶段供应商的重要意义。

深圳市微钠研究院院长张国新为获奖企业颁奖,获奖的“研发阶段供应商”的公司有:

1.深圳市拍明芯城电子有限公司

2.深圳市立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3.深圳市凯新达电子有限公司

4.深圳市易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5.深圳市大典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钠研究院院长张国新为 “研发阶段供应商”颁奖

2017十大增值分销商

“十大增值分销商”是本次智能硬件生态圈颁奖典礼的压轴奖项。我爱方案网和快包平台邀请到了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总经理陈雯海,为好上好控股、科通芯城、贸泽电子、中电国际、得捷电子、新蕾电子、泰科源、贝能国际、信和达、赫联电子等企业颁奖。该奖项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电子分销商分会CEDA权威背书。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总经理陈雯海为 “十大增值分销商”颁奖

现场新品发布与方案服务商价值路演

作为中国智能硬件行业的年度盛事,2017智能硬件生态圈颁奖盛典现场上还请获奖单位进行了创新产品发布和服务商价值路演活动。

深圳品网科技有限公司、京尚睿智(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卓芯微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酷宅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快包平台获奖服务商进行了价值路演,充分展示了快包服务商在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物联网等领域技术方案的最新进展。

深圳市卓芯微科技有限公司讲演

 

京尚睿智(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讲演

深圳酷宅科技有限公司讲演

深圳品网科技有限公司讲演

品网科技副总经理李震表示:品网在平板领域遥遥领先,但是在碎片化需求众多的物联网领域,品网非常需要快包这种平台来帮助他们迅速定位和梳理需求,找到合适的客户、开发上量的产品。

在现场新品发布环节,深圳市伏茂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深圳沃思通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轻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发布了光感触控交互按键、M2智能心率血压手环和伊丽莎白声控灯等创新产品。其中伏茂斯科技的光感触控交互按键目前已经与多个大型传统企业达成合作,应用前景十分广阔;深圳沃思通技术有限公司的M2智能心率血压手环率先将手环功能从运动保健提升到了专业医疗层面;深圳市轻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的伊丽莎白声控灯采用精准的语音识别和控制技术,该公司目前已经建成了整合内容资源、互联网和硬件方案的开放性技术平台。

深圳市轻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讲演

 

深圳市伏茂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讲演

深圳沃思通技术有限公司讲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