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CECT中心获625万美元资助研究生物3D打印技术

美国CECT中心获625万美元资助研究生物3D打印技术

2017/4/12 10:11:15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近日向新落成的CECT中心提供了625万美元(约4311万人民币)资金支持。该中心将于2017年4月15日起正式由莱斯大学、马里兰大学,以及维克森林大学接管并投入运行,主要进行包括生物3D打印在内的组织工程技术方面的研究。

据悉,CECT将重点关注当前那些可用于再生医学和生物医疗装置开发的3D打印技术,但执掌它的3所高校却各有分工。其中,马里兰大学将负责用于细胞培养的3D打印生物反应器;维克森林大学将负责用于细胞装载结构的3D打印模型;莱斯大学则会负责3D打印复杂支架。不过,3所高校还是会互相支持并共享信息。

blob.png

而除了3所高校各自的研究,CECT还会进行一些补充研究,包括6个合作项目和六个服务项目。这些项目将由CECT与其它高校/企业联合开展。其中,6个合作项目已经被分别指派给了哈佛大学、Mayo诊所,宾夕法尼亚大学,匹兹堡大学和多伦多大学。6个服务项目则将指派给哥伦比亚大学、埃默里大学、乔治亚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得克萨斯A&M大学,以及Synthasome股份有限公司,而它们均可以使用CECT的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