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广宇大成MK1320G数控外圆磨床

广宇大成MK1320G数控外圆磨床

2017/4/12 11:30:21

  MK1320G高速高精度数控外圆磨床是一种高效率、高精度型数控外圆磨床。最大加工直径200mm,加工长度为500。适用各种多轴颈圆柱类大批量零件的外圆、轴肩、锥面的高效磨削。该数控外圆磨床为两轴联动数字控制。机床具有工件自动轴向定位、砂轮自动切入、工作台自动跳档、加工工件尺寸的自动测量、两轴联动自动修整砂轮和修整后的自动补偿、砂轮恒线速磨削等功能。配装原装进口数控系统。 

主要技术参数:

数控系统:进口中文界面力士乐数控系统,机床运行稳定可靠,故障率低。

砂轮主轴:机床的砂轮架主轴采用我公司专利技术中间止推动静压轴承,刚性和精度俱佳。砂轮架主轴电机变频调速,砂轮恒线速加工。

双层工作台:平—V贴塑导轨,刚性好、精度高、锥度调整方便。

固定主轴头架:主轴固定工件拨盘旋转,由交流变频电机驱动无级调速,以适应不同工件的磨削。

液动尾架:主轴为套筒式结构,液压动退回弹簧夹紧。

砂轮修整器:安装在头架后端,单点金刚笔修整砂轮,可实现复杂砂轮型面的精密修整。

轴向定位器:端面外圆型标准配作(外圆型选装)

两级过滤水箱:磁性分离、纸质过滤器,高精度的过滤方式,保证磨削质量的要求

机床防护:电箱与机床连接整体布局,加工区域全防护。

随机附件:砂轮平衡架、平衡心轴、金刚笔、工件拨叉、顶尖、垫铁,配套齐全随机附件、开箱后就能工作。

最大磨削直径:φ200mm 

最少磨削直径:φ15mm 

最大磨削长度:500mm 

中心高:125mm 

工件最大重量:80kg 

工作台:最大纵向移动量:600mm;最大移动速度:10000mm/min;上台最大回转角度:顺时针5°逆时针5° 

砂轮架:砂轮线速度:60m/s;最大移动量:300mm;最大移动速度:5000mm/min;砂轮尺寸:φ500×φ203×50mm 头架:主轴转速(无级):0~200r/min;顶尖规格:莫氏4号/Mohs.No.4 

尾架:顶尖套筒移动量:30mm;顶尖规格: 莫氏4号/Mohs.No.4 电气系统:砂轮电机:7.5Kw;头架电机:1.1 Kw;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