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东思谷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年初八启市!大吉大利开门红!

广东思谷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年初八启市!大吉大利开门红!

今日是丁酉年正月初八,也是上班的第一天,结束春节长假,收拾好心情,开启崭新的一年。对于广东思谷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来说,2017是满载希望、奋勇拼搏的一年。

鞭炮声声响,开工庆吉祥: 一响生意红红火火, 二响顾客济满厅堂, 三响财源滚滚而来, 四响好运四通八达。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上班第一天,广东思谷的工作人员精神饱满,蓄势以待丁酉鸡年第一天的工作!

思谷凭借成为中国领先智能制造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发展方向,在过去一年中积极助力中国智能制造。其中,武汉美的和三一作为智能制造示范接受央视焦点访谈采访,思谷的RFID技术应用也在其中亮相,重点解决“个性化”制造需求。    

在2016年工信部获批智能制造专项的134家龙头企业中,思谷产品参与多家智能制造合作,并有56家企业通过市场渠道采购思谷的产品。    

新的一年里,思谷也将乘着智能制造东风,实力服务企业实施智能制造重大专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思谷董事长王瑜辉获得东莞市科学技术奖市长奖,2018,不负殊荣,砥砺前行!

【一则诚邀】新年第一站,广东思谷携工业RFID盛宴与您相约广州SIAF~

【创新铸就品牌】思谷荣获工控领域工业互联奖,在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中脱颖而出

【互联天下•倍增东莞】思谷受邀参加2018广东.东莞工业互联网大会,共话行业未来

【新闻动态】思谷助力东莞智能制造,挺起广深科创走廊的中部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