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磅】广东思谷RFID产品再次亮相央视,助力智能制造!

【重磅】广东思谷RFID产品再次亮相央视,助力智能制造!

2月11日,CCTV-2《中国财经报道》播出《感受中国制造:智能先锋》,报道全长53分钟,通过介绍东莞、青岛等地的智能工厂,报道制造业转型亮点。

视频从第33分钟起,开始报道介绍东莞劲胜在东莞各项政策扶持下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东莞劲胜在打造无人车间的同时,通过在机器人、刀具、混流线上集成RFID等智能感知产品和实施大数据智能决策平台,完成产品加工信息自动识别传递、加工路径智能决策和加工品质实时监控等功能,从而实现混流加工生产和降低企业加工成本。广东思谷作为东莞劲胜智能工厂的建设企业,其RFID技术及产品亮相央视荧屏,助力中国智能制造。

思谷的工业RFID产品广泛用在机加工环节,自动化产线环节,物流仓储和输送环节;能够提供高速,大容量的数据采集和识别的功能,适应振动,铁屑,油污等复杂应用工况,具备快速接入多种总线协议的能力。可完成与MES、WMS、机器人、数控系统、检测设备和[PLC等的实时对接通讯,从而实现柔性化加工装配和透明化物流监管。

广东思谷的产品再次亮相央视,表现出专注助力智能制造发展方向的决心。思谷RFID产品也会继续携同各大智能制造企业,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为主线,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大力推进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积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迈进,加快形成中国制造竞争新优势。

思谷产品在劲胜项目的应用

思谷S6系列工业RFID产品

产品概况

第一款平台级功率、距离可配置工业RFID系列产品、支持机加工、混流生产线、物流分拣线等工业自动化领域应用。搭载最新研发射频功率自调节技术,搭配多样化读头、抗金属抗油污抗振动标签,能够适应广泛而苛刻的工业应用环境。产品已在汽车制造、新能源、消费电子、电商物流和航天航空等行业获得成功应用。

产品特点

①支持各主流数控系统和PLC,支持ProfiNet、DeviceNet、CANopen、EtherCAT、CC-Link等主流接口和灵活配置中间件 ②快速集成,多样化系列读头,大大减少环境和场景造成的额外工作 ③广域天线覆盖实现多品种分流识别率高达100% ④IP67/65防护等级,CE认证、EMC电磁兼容认证

应用领域 总装混流生产线

SG-HR-S6系列读写器可与西门子、三菱、施耐德等多种PLC对接,通过对工装板上安装的RFID标签进行自动识别,将产品信息实时传递给PLC、检测设备、机械手和MES系统,实现产品总装混流生产,可大大提高生产线的生产效率。

物流分拣线

SG-HR-S6系列读写器可对托盘上安装的RFID标签进行自动识别,将产品信息实时传递给PLC,PLC控制输送线实现物流线的自动分流/分拣,在保证可靠性的同时大大提高物流输送效率。

机加工

SG-HR-S6系列读写器能够与机床对接,通过识别安装在刀辅具中的RFID标签,可将信息传递给数控机床,并可将生产信息写入到标签中,实现对每一个刀辅具的识别、追踪,CNC加工参数自动化设置。

思谷智造

思谷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智能制造感知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过去一年中积极助力中国智能制造。其中,武汉美的和三一作为智能制造示范接受央视焦点访谈采访,思谷的RFID技术应用也在其中亮相,重点解决“个性化”制造需求。

在2016年工信部获批智能制造专项的134家龙头企业中,思谷产品参与多家智能制造合作,并有56家企业通过市场渠道采购思谷的产品。

新的一年里,思谷也将乘着智能制造东风,实力服务企业实施智能制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思谷董事长王瑜辉获得东莞市科学技术奖市长奖,2018,不负殊荣,砥砺前行!

【一则诚邀】新年第一站,广东思谷携工业RFID盛宴与您相约广州SIAF~

【创新铸就品牌】思谷荣获工控领域工业互联奖,在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中脱颖而出

【互联天下•倍增东莞】思谷受邀参加2018广东.东莞工业互联网大会,共话行业未来

【新闻动态】思谷助力东莞智能制造,挺起广深科创走廊的中部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