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东思谷携多种工业总线通讯RFID产品亮相广州自动化展,诚邀您莅临参观洽谈!

广东思谷携多种工业总线通讯RFID产品亮相广州自动化展,诚邀您莅临参观洽谈!

工业RFID产品专业提供商广东思谷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亮相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啦! ↓↓↓ 划重点 ↓↓↓

5.1展馆:传感器/检测与测量/图像技术专区 展位号:5.1H馆 B05 时间:3月1-3日 地点:琶洲展馆A区

展位抢先看

此次展会

我司会推出多种工业总线通讯类RFID产品和行业RFID 应用解决方案,

从产品性能展示,

到装备智能化模拟现场、

物流智能化模拟现场、

以及行业案例视频分析,

再到产品墙一览

等等……

让你大饱眼福!

产品概况

思谷SG-CG-P4系列工业总线网关控制器支持多种主流工业总线协议、具备高防护等级、适应严苛工业应用环境等特性的网关控制器。

产品特点

①支持DeviceNet/EtherNetIP/ProfiNet/ProfibusDP等总线协议 ②可连接4个RFID读写头,能同时控制进行读/写操作 ③可配置的自动读取模式; ④可多个级联设备,可直接与PLC数控系统以及上位机等实现工业组网 ⑤具有最长100米的通讯,可连接多达8个IO设备,满足不同监测要求的各种应用环境 ⑥ IP67的防护等级,能够适应油污(切削液等)、粉尘、潮湿等恶劣环境 ⑦电源、总线和读写头的连接都具备防错插设计,确保工业现场安装使用的可靠性 ⑧7*24持续工作,工业级稳足性和耐高温恶劣的环境下的持续工作的保障

产品概况

第一款平台级功率、距离可配置工业RFID系列产品、支持机加工、混流生产线、物流分拣线等工业自动化领域应用。搭载最新研发射频功率自调节技术,搭配多样化读头、抗金属抗油污抗振动标签,能够适应广泛而苛刻的工业应用环境。产品已在汽车制造、新能源、消费电子、电商物流和航天航空等行业获得成功应用。

产品特点

①支持各主流数控系统和PLC,支持ProfiNet、DeviceNet、CANopen、EtherCAT、CC-Link等主流接口和灵活配置中间件 ②快速集成,多样化系列读头,大大减少环境和场景造成的额外工作 ③广域天线覆盖实现多品种分流识别率高达100% ④IP67/65防护等级,CE认证、EMC电磁兼容认证

思谷智能

广东思谷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为企业的装备、制造过程、供应链物流提供工业级RFID感知产品,以及提供制造过程智能化、装备智能化和物流智能化等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思谷的产品和方案已在消费电子、家电、新能源、汽车制造、电商物流、工程机械、航空航天等多个行业获得成功应用,已成为华为、格力、美的、海尔、老板、德意、国轩高科、吉利、比亚迪、京东、三一等多家行业龙头企业的工业RFID 感知产品核心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思谷董事长王瑜辉获得东莞市科学技术奖市长奖,2018,不负殊荣,砥砺前行!

【一则诚邀】新年第一站,广东思谷携工业RFID盛宴与您相约广州SIAF~

【创新铸就品牌】思谷荣获工控领域工业互联奖,在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中脱颖而出

【互联天下•倍增东莞】思谷受邀参加2018广东.东莞工业互联网大会,共话行业未来

【新闻动态】思谷助力东莞智能制造,挺起广深科创走廊的中部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