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or Mattec MES

2017/4/12 14:45:39

  通过Mattec MES生产控制软件解决您繁琐的制造问题。通过Epicor生产MES,您可以获取实时的生产信息,提升工厂的生产力和减少机器停机时间,提高生产率,和降低库存量和劳动力成本。

  Epicor® Mattec MES,生产控制软件,提供即时的监测和控制您的生产和工艺制造。生产制造执行系统(MES)通过提供精准的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制造信息,为您工厂的运营提高生产力。有了生产控制软件,您将获得竞争优势以持续改善您的计划。

  Mattec MES可以帮助您减少废料,浪费和机器停机时间,改进周期时间,综合设备效率(OEE)、工厂生产力和自提升零件合格率,还可以有效地安排生产。生产制造执行系统(MES)使您对您的制造业务具备前瞻性,帮助您在问题出现前提前预测和解决生产问题。帮助您识别无效的资源,Mattec MES让您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做得更多并不断寻找新的功能。

生产MES功能

生产监控-Epicor生产监控软件允许您跨多个工厂、生产线和资产类型收集和分析数据,从而提高生产力,减少库存量和劳动力成本

模拟电子和数字电子信号的程序控制

动态工程安排

SPC / SQC分析

废弃和停机时间报告

预防性维护管理

操作跟踪

警报和警告

开放的通信和机器接口

为您的行业建立生产控制软件

基于web的洞察力: 从您的局域网或互联网进行生产监控。

透明可视化: 颜色代码的研发、测试和其他非生产任务用以区分生产运行,确保时间已在时刻表中预约。

生产细节和描述性信息: 用户现在可以在排程程序中很快地看到每个任务的详细的、多达四个的标签。

机器里程表:通过易于访问的机器状态报告,维护部门和可靠的团队可以更精确地计划和预防性维护。

快速监控多达十万次: 重新设计的周期历史图表可以在几秒内运行。

强大的印刷灵活性: 通过Ultra Label Gold,用户现在可以在每台机器上添加两个打印机,或使用按需打印模块和Zebra,拥有更多选项,对条形码标签进行印刷。

信息和机器警报: 机器和装置性能、周期时间、机床预防性维护信息、即时警报和警告可以即刻显示。

统计流程控制: 全面的统计流程控制(SPC)项目提供了分析零部件的重量、尺寸以及关键的机器工艺参数。

排程: OPC连接器是安全、可靠和中立供应商传输的原始数据和从你的生产计划、ERP、MIS、或其他软件系统预处理车间信息的新标准。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