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时代智能产物,CO2传感器

新时代智能产物,CO2传感器

——— CO2传感器
2017/4/13 9:36:53

在国外,CO2传感器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新风系统中,为国内这一行业应用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快乐海岸的KM21B71 CO2温湿度一体式传感器广泛适用于室内外环境二氧化碳浓度监测,可应用于通讯基站档案库、仓库、实验室、工厂、车间、机房等场所。

众所周知,传感器是物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数据采集和传输的重任,是物联网实现的基础和前提。快乐海岸的KM21B71 CO2温湿度一体式传感器采用高灵敏度的气体和温湿度检测探头,具有测量范围宽、线形度好、信号稳定,精度高等特点。KM21B71采用高达IP65防水等级。在同样的状态下,对于大棚等环境要求是较高的。完全满足农业稳定状态下的数据采集。

不仅如此,快乐海岸KLHA 的KM21B71采用了RS485输出(标准的Modbus协议),协议内容开放,支持二次开发,传输距离可达1000米。据此成为了物联网数据采集和传输的关键部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搜博工业级不锈钢烟雾传感器RS485烟感报警器探测器智慧联网感烟

搜博热风式管道风速变送器RS485不锈钢风速传感器耐高温

搜博智能声音可调声光报警器喇叭音量接调节12V控制讯响器装置

搜博气象不锈钢200MM口径翻斗式雨量计防洪雨量桶测降雨水传感器

搜博铝合金风速仪传感器变送器小型气象站脉冲风速计RS485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