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再下一城!埃斯顿全资子公司对美国Barrett Technology公司进行部分股权收购并增资

再下一城!埃斯顿全资子公司对美国Barrett Technology公司进行部分股权收购并增资

2017/4/13 15:58:50

继斥资1550万英镑收购TRIO之后,时隔两月,埃斯顿捷报传来,再下一城!埃斯顿全资子公司ESTUN TECHNOLOGY NORTH AMERICA INC.,拟使用900万美元对美国Barrett Technology公司进行部分股权收购并增资。收购及增资完成后,公司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共持有Barrett Technology股权比例为30%。

据悉,埃斯顿此举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智能制造核心功能部件的竞争力、拓展基于核心功能部件的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对公司长远发展战略进行提前布局。上述过程完成后,公司未来计划与Barrett Technology公司共同出资在中国境内成立一家新的合资公司,开拓国内微型伺服系统,人机协作智能机器人以及康复机器人的应用市场。

此次收购将有助于实施如下战略布局:

1 掌握一体化微型伺服微系统关键技术,为进军高端伺服应用领域包括为服务机器人提供核心零部件奠定基础;

2布局人工智能,助力公司进军人机协同机器人和智能机器人,全面提升公司机器人产品线核心竞争力;

3鉴于Barrett在康复机器人产品的技术优势,为公司在现有工业机器人优势基础上,全面进军巨大的康复医疗机器人市场创造条件。

你所不知道的Barrett Technology

Barrett Technology是一家由Bill Townsend博士在1990年设立于麻萨诸塞州的高科技公司,由麻省理工大学(MIT)人工智能试验室衍生发展而来。公司专注于微型伺服驱动器、人机协作智能机器人和医疗康复机器人研究与制造。公司参与了多个美国国防部资助的非军用研发项目,并长期与美国能源总署(DOE),美国航天总署(NASA),以及美国全国卫生基金会(NSF)等单位合作。BARRETT公司的产品已经销售到6大洲20个国家,并应用在众多高精尖领域,其中包括MAKO手术机器人以及美国火星登陆小车等。

明星产品与技术

PUCK 3 是一个拥有超强性能的伺服驱动器,整个驱动器尺寸只有直径2.5厘米,重量仅为2.5克,并且集成了编码器,可直接安装在伺服电机上。该产品拥有先进的空间矢量变换、超低转矩脉动和高精度的电流感应,可以控制伺服电机扭矩、位置和速度输出。PUCK 3产品可以广泛适用于工业和民用场合。

WAM™人机协作机器人包括4自由度和7自由度两种类型。它可以模仿人类的肢节运动,其关节活动范围远超过传统的机械臂。它的灵活敏捷的反向操控能力可实现力控、触觉反馈、混合控制和远程操纵。通过动力学技术,WAM机器人在关节部分已实现直驱控制。WAM产品可以配备Barrett另一专利产品BarrettHand,以实现柔性和灵活抓取。BarrettHand其本身重量仅980克,可满足各种柔性自动化的需求。

Proficio是基于覆盖成人全运动范围具有高保真度的力觉交互康复机器人。该产品拥有丰富的游戏功能,可以引导中风和神经组织受损疾病患者在不同等级的游戏挑战中获得病情的改善,并可以提供个性化康复方案以及全天候跟踪患者的康复进程。本产品对电力供给要求低,省却了滚珠丝杠和齿轮传动,当任何安全指标超荷,设备将缓慢降速及停止。Froficio已经获得美国FDA论证。目前Proficio机器人正被应用到MIT人工智能实验室MERS项目,开发具有认知功能的机器人,可以像人类一般思考和行动,如同人类进行协同工作以及推理思考判断自身及环境的变化和灾害情况。

对此,工控网研究部资深研究员表示:“跟其他公司不同,埃斯顿对于技术的执着是所有本土同类型的公司里最强的之一,通过收购补强技术的方向是值得肯定的。”

(注:资料来源于埃斯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