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漏水抢修的“秘密武器”

漏水抢修的“秘密武器”

——— 漏水控制器
2017/4/14 9:05:06

为了防止因容器水满溢水、水冷空调漏水、水管爆裂、下水管道堵赛等造成的进水、漏水事故,人们通常在通讯基站、计算机房、档案馆、仓库、电缆管道、地下室等场所安装有浸水报警控制器。KLHA快乐海岸KM21B30-WT漏水控制器是一款成本低廉的智能化液体泄漏检测设备。

浸水报警控制器又叫水浸报警器,在灵敏度可无级调整的浸水传感器或漏水感应探头被水浸湿时,会立即声光报警,直到浸水传感器被风吹干、或有人前来关断电源后才会停止报警。与此同时,继电器触点会由断开状态转变成闭合状态,输出开关量信号触发或开启其它报警装置。

KM21B30-WT漏水控制器的输出信号包含继电器信号和485信号。灵敏度非常高,但凡有使其导通的水量就能发送信号,将事故扼杀在萌芽中,使其损害降到最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搜博工业级不锈钢烟雾传感器RS485烟感报警器探测器智慧联网感烟

搜博热风式管道风速变送器RS485不锈钢风速传感器耐高温

搜博智能声音可调声光报警器喇叭音量接调节12V控制讯响器装置

搜博气象不锈钢200MM口径翻斗式雨量计防洪雨量桶测降雨水传感器

搜博铝合金风速仪传感器变送器小型气象站脉冲风速计RS485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