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能源电动车充电桩建设与服务沙龙成功举行

新能源电动车充电桩建设与服务沙龙成功举行

2017/4/14 10:01:11

4月11日,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上海市分布式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的“新能源电动车充电桩建设与服务沙龙”在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成功举行。来自充电桩领域企业聚集一堂,共同探讨充电桩的创新技术应用与市场发展。

新能源电动车充电桩建设与服务沙龙背景板

沙龙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秘书长陈宏主持,电力系统专家、多家充电桩企业介绍了他们的新技术和产品。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网控分院院长奚培锋介绍了最新的上海市充换电设施公共数据采集及检测平台“联联充电”,是为新能源车用户服务的一体式手机应用服务平台;上海特来电新能源从充电桩优化的角度介绍了他们的无桩充电、无电插头技术,运用三网联合将充电桩与云端数据处理结合;三基电子工业与大家探讨了充电桩在智能交通领域的施工情况;科陆电子着重介绍了现阶段充电桩实施的运营状态,引起在座企业的热烈反响。

现阶段,充电桩行业准入门槛较低,产品质量层次不齐,甚至有同行之间恶性竞争的情况出现。充电桩行业急需统一的规范化标准,规范整个行业。在座企业也表达了类似的想法,希望通过大家共同的力量促进充电桩行业良性、有序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